daphnebay

打破•格局

今晚一不小心打破了一瓶新买没多久的醋。打破的那一瞬间真的是整个人都不好了😔一下子打乱了我要去浴室洗澡的计划。接下来的一个小时里我都在解决打烂醋坛子的这个烂摊子。

伴着浓烈的醋味,我内心已经翻滚崩溃了千万次,我一直在叹气……渐渐地我好像没有那么无奈烦躁了。因为我发现我总算是把冰箱的位置挪动了。之前一直想调整它的位置。但却因为各种事情借口更多,而一拖再拖。现在反倒是因祸得福了。

这么一来,我十分感谢打破陈醋瓶带来的改变。我的空间摆设有新的格局我顿时欣喜了起来。我仿佛是一种顿悟:原来打破,有的时候真的是可以带来格局的改变。“打破”和“格局”他们真的搭配还真的是很棒!

评论